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岚皋开放发展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时间:2020-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6月29日,由县政府主办,县招商服务中心承办,县经贸局、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协办的2020年岚皋开放发展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雪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纯海,副县长冉远富,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以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岚皋县宣传片,县招商服务中心作了招商推介,安康河南商会会长、陕西鑫农瑞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进军,安康苏陕诚铭电子有限公司厂长吴顺明作为企业代表分别发言。陕西鑫农瑞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万吨有机肥项目、岚皋晟兴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标准化生猪规模养殖厂建设项目、汉得利(常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传感器制造项目等21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3.79亿元,涉及森林康养旅游、生猪养殖、电器制造、药材种植食品深加工、工艺品等多个领域。

杨义龙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开放发展引领追赶超越迈出坚实步伐,招商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要途径,也是市场资源配置流动的必然行为。他向为岚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招商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目前岚皋“双高”时代即将到来,迎来了诸多发展机遇,在承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上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各位企业家签约岚皋,与岚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可谓正当其时。希望各位项目投资方能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政府讲诚信,企业守规矩”氛围,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