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络大V岚皋上演“硒游记”
时间:2020-06-27  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 莹  

 

6月26日,由安康市文旅广电局、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岚皋县文旅广电局主办的端午安康网络大V“硒游记” ——“硒游岚皋”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网络大V、抖音网红、直播主播10余人齐聚岚皋,领略“巴山画廊 硒有岚皋”的独特魅力。

“青山巍峨、绿水秀丽、草甸广袤、特产丰饶。”岚皋县独特的自然和人文禀赋,注定了这片区域“处处皆风景”。活动中,旅游达人、网络大V、网红主播来到了南宫山景区,一路攀登一路赞美,感叹于雾气蒸腾的奇妙景观,惊艳于攀岩项目的惊险有趣、陶醉于原生态陕南民歌的嘹亮动听、流连于玻璃栈道的视觉刺激。在南宫山金顶,网络大V们纷纷参与包七彩粽子、吹七彩泡泡、吃粽子大赛、套圈赢粽子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宏大村富硒猕猴桃园区,大V们深入了解了猕猴桃硒含量及产业发展情况;在巴人部落,通过吃吊罐肉、喝摔碗酒、品辣子鸡、尝洋芋粑粑炒腊肉等特色美食,从中领略巴文化风情,现场的美女帅哥们对山歌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明富魔芋园区,“硒游记”拍摄组走进魔芋生产加工车间,推巴山特产、尝魔芋食品、了解硒元素,通过图、文、视频创作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网民展示了岚皋优美风光、特色人文、富硒产品和民俗魅力。

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端午期间的“硒游岚皋”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网络大V、抖音网红、直播主播走进岚皋,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平台优势和广泛的网络影响力,积极向外界宣传岚皋全域旅游创建成果,推介岚皋风景人文,这对于在当下新媒体时代打响“巴山画廊·硒有岚皋”旅游品牌,让岚皋旅游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近年来,岚皋县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契机,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提下,积极进行旅游推介、宣传,通过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摄影家、音乐家、美术家、旅游达人、网络大V、网红主播畅游岚皋,赏岚皋风景、品岚皋美食、悟岚皋民俗、住岚皋民宿等方式,让更多的游客因网络认识岚皋、了解岚皋、爱上岚皋、走进岚皋。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