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民主镇脱贫攻坚工作集中约谈会议
时间:2020-06-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民主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中约谈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通报了民主镇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镇领导班子进行了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民主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周康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周康成强调,要提高站位,民主镇党政领导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统筹推进,民主镇党政“一把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统筹抓好搬迁入住、项目建设、数据信息、国普迎考、书记遍访、资产投资、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拖后腿。要严肃纪律,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脱贫攻坚工作团长、总队长职责,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检查,以严的要求、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结束后,周康成还来到石门镇新社区工厂、石门镇千人安置社区实地走访,并前往石门镇大河村实地查看民宿旅游、冬桃、猕猴桃等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要求镇村及帮扶干部要时刻关心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务工就业问题,让搬迁群众安居乐业。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科学选择优良品种,做好产业规划,确保产业健康发展、群众持续增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