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办“稳就业 保民生”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6-28  作者:汪莉  


6月23日,岚皋县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县职教中心举办,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贝利尔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浙江飞哲工贸有限公司、陕西绿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县内外15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厨师、客服、保安、销售、操作工等工种的1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为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岚皋县人社局联合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和县职教中心举办了“校县合作”首期电工培训班,此次招聘会就是以培训班学员为重点,为群众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该项活动共有6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17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岚皋县将继续加强校县合作,突出培训质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促进稳就业、保就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