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岚皋县2019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名单公示
时间:2020-06-25 

按照《岚皋县文化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岚办发[2014]68号)要求,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2019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制定《岚皋县2019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评审细则》。根据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细则,通过审查、初评、定评,拟对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中省市县各级文化赛事活动中获奖和在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岚皋县内各文艺社团、个人项目,予以奖励扶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25日至7月1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7月1日前向岚皋县文联反映,联系人:吴婉婷,电话:2529090。

一、演出赛事奖励扶持

岚皋妹子志愿服务协会,快板舞《妇女就是半边天》在安康市妇联主办的旗袍展演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二、优秀社团奖励扶持

一类社团:岚皋县作家协会 岚皋县书画协会 

二类社团:岚皋县音乐协会 岚皋县摄影协会

岚皋县诗词楹联学会

三类社团:岚皋县星光老年协会 岚皋县曲艺家协会

岚皋县文艺宣传志愿者协会

三、文化发展优秀带头人奖励扶持  

李 帅 陈洪林 祝敏鹏 王 斌

李永莹 罗贤峰 李 刚 黄开林

四、获奖作品奖励扶持

万世长,诗作《梦境里的雪山》在《诗刊》社、光明网主办的“美丽中国 诗意地名”中国地名诗词创作征集活动中获二等奖。

刘 武,摄影作品《扶贫帮扶暖人心》在中国卫生健康系统主办的“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纪实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

黄家勇,摄影作品《追 赶》在安康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文联主办的“我和祖国共同成长”安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屈兰平,摄影作品《锦绣山村》在陕西省委《当代陕西》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

徐佳灼,书法作品《长征》在安康市“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青少年书画大赛中获一等奖。

杜梦莎,书法作品《爱国诗句》在安康市“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青少年书画大赛中获二等奖。

五、加入省级以上会员的奖励扶持

段祖琼,2019年6月加入陕西省作家协会。

祝 平,2019年2月加入陕西省舞蹈家协会。

崔 斌,2019年3月加入陕西省书法家协会。

六、民间老艺人、老学者奖励扶持

潘 慧


中共岚皋县委宣传部

岚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6月25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