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开展“感党恩、树新风、助脱贫”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6-28  作者:崔世芳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到包联的佐龙镇塔元村与塔元村党支部党员欢聚一堂,联合举行以“感党恩、树新风、助脱贫”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天舜向市妇幼保健院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围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所有党员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努力工作,为岚皋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活动中表彰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对塔元村“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劳致富、环境卫生”先进典型也予以了表彰奖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塔元村党支部优秀党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为全体与会党员举办了一期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听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送祝福等环节传递孝老爱亲的深刻内涵,用身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递孝老爱亲的正能量,活动结束后收获了一片掌声,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