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0-06-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谢荧,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数据信息工作和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康成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值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科学统筹,严格按照“时间任务双同步”要求,统筹各项工作、资源、要素,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脱贫数据信息要确保万无一失,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身体力行,当好团长、总队长,抓好脱贫分管工作,坚持一线提拔选用优秀干部,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严明纪律,坚守工作底线,不越纪律红线,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秀等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