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岚皋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岚皋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及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康成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王鸿津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政府党组关于教育体育综合建设项目暨岚皋中学与城关九年制学校对调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了县政府党组《关于调整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的请示》、《关于补选冯尚生等四名同志为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关于延期南宫山镇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关于召开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请示》。

就当前工作,周康成强调,一要尽责,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力争在省市脱贫攻坚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二要实效,各团长、总队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入户核实、回传资料,迅速整改到位,深化以案促改,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以及河长制落实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加分、有位次。三是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管好团队、带好队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