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县创新创业园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0-06-03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到县创新创业园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杨义龙一行到县联合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县联合应急指挥平台的各类灾害和事故信息收集整理、监测监控预警、应急救援指挥等功能演示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杨义龙充分肯定了县联合应急指挥平台建设、行政审批及电商物流整合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到县联合应急指挥平台参观学习,统一思想,掌握政务服务、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应急指挥平台作用;要确定专人定期提供数据,加快多部门数据融合,为应急指挥和突发事件应对提供有力保障。

杨义龙指出,政府职能转变就是提升行政效能,要进一步推进集中办理行政审批事项,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要以审管联动为改革方向,完善政府督查监管,做好防范风险,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要突出“缩短时间 优化流程”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审批管理体系,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杨义龙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尽快谋划一批项目,建立项目库,积极争取国家2万亿直达市县基层的新增财政资金。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快速将前期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渡过难关,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