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调研指导问题反馈暨整改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03  作者:刘少波 余晓涵  

 

6月2日,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调研指导问题反馈暨整改培训会在县医院十楼会议室召开。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杨三忠处长、市计生协会陈萍会长出席会议,岚皋县副县长伍玉兰主持会议。

会上,杨三忠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基本医疗全覆盖、“基本医疗有保障”、“三排查三清零”等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健康扶贫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做实做细问题整改,针对调研组反馈和发现的问题,自觉正视,主动认领。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点对点”、“户对户”认真做好普查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百分百精确完成问题整改。各部门、镇、村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要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严格核实收费标准,确保所有的医疗信息账实相符。要进一步强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个辖区都有一个具体的负责人,每一户都有一个团队负责,形成长期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真正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各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兴皋医院负责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成员及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