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岚考察基层人大改革创新工作
时间:2020-06-01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至30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振虎、西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强一行来岚考察基层人大改革创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长杨义龙等市县领导一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胡润泽一行先后来到宏大猕猴桃园区、蔺河镇、县政务大厅、号房湾社区、嘉瑞祥有限公司、杨家院子乡愁馆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考察了解基层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履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益众、杨义龙分别汇报了我县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润泽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岚皋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乡变化翻天覆地,民生福祉显著提高,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他认为岚皋县人大工作围绕中心站位高、服务大局贴得紧、依法履职抓得实,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双方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康成对近年来西安市对我县的支持致以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岚皋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以优异成绩回复西安市的帮扶、支持,不负全县人民殷切希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