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检察院给留守儿童过“六一”
时间:2020-05-29  作者:陈宏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上快乐、温馨的节日,5月23日,岚皋县检察院将该院参与帮扶的茶园村、正沟村11名留守儿童接到单位,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该院检察官们早早筹划,将职工之家布置成欢乐小世界,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以及水果、牛奶、糕点等小吃。在检察官的引导下,留守儿童与干警子女们共同协作完成背靠背运气球、面粉接力赛等团体游戏。活动结束时,检察官们向留守孩子们发放书包和学习用品,并向每一个小朋友发放儿童阅读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此次活动让贫困村的留守儿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拉近了检察干警与帮扶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帮扶干警与留守儿童的感情。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