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0-05-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为进一步明确管护责任,扎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工作,5月26日,岚皋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培训会召开。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县水利局及各镇村相关负责人、护(管)水员,共计181人。

?

培训会上,县水利局、江苏永冠排水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华浦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对农村安全饮水机涉水水利工程运营管理及消毒设备药品添加进行讲解培训。石门镇集镇水厂管理员和蔺河镇棋盘村、堰门镇团圆村的村级护水员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对14名2019年度全县“优秀护(管)水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村级护(管)水员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明确管护责任,解决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谁来管”、“管什么”、“怎么管”的问题,最大限度保障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施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工程的长久效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