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民主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2  作者:潘枫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民主镇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4月2日上午,民主派出所、民主交警中队、民主中心卫生院、镇防控办、教育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民主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联合检查组到现场依次查看了学校热成像体温监测通道、隔离室、学校食堂、物资储备室和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校园周边交通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配备、食堂就餐安排和相关制度的制定等情况,并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联合检查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反馈座谈会,各部门分别对学校设置隔离区、分流就餐,住宿安排等提出合理建议,并结合本次检查的情况对学校再提要求:一是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状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第一时间报告情况;二是做好家校沟通,对复课后学校的防控管理措施一一告知,避免引起误会;三是加强聚集性场所管理,做好通风消毒,严格控制人流,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