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省内外旅行社走进岚皋
时间:2020-04-01  作者:陈阳 

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激发市场活力。3月25-26日,岚皋组织来自达州、宣汉、铜川、汉中、西安、安康等省内外旅行社30余家、户外俱乐部20余家、网络营销机构10余家,对县域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本次活动标志着该县旅游市场全面对外开放。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岚皋2020年旅游宣传促销启动仪式后,先后考察了西线产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杨家院子、省级森林公园神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千层河、画中横溪石门古镇。东线产品:锦绣花里、国家森林公园南宫山景区等。

各位组团社负责人对该县的资源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该县供给市场主体积极推出自己的产品与优惠政策,市场供需双方达成诸多共识。本次活动标志着该县旅游市场全面对外开放。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