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2020年网络旅游推介活动讨论会
时间:2020-03-27  作者:张莹 陈阳 


春日时节,和风细雨。3月27日,“‘巴山画廊·硒有岚皋’2020年网络旅游推介活动讨论会”在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电视台、县文旅广电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岚皋旅游网络推介要素进行沟通策划,就岚皋旅游宣传如何拓宽新思路、运用新路径、展示新形象、创建新格局进行深入的讨论。郑毅指出,筹备本次推介活动利用新媒体、新形式进行宣传,对提升岚皋旅游知名度具有重要作用。合作双方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策划、圆满拍摄。尤其要对岚皋的景区、美食、特产、文化深入挖掘,将好看、好吃、好玩的岚皋展示给更多游客。

活动策划组成员随后走进南宫山镇御口韵茶园、桂花村千亩梯田、宏大猕猴桃园区、巴人部落、杨家院子等处进行踩点,进一步了解岚皋旅游要素,为后期拍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