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城关:联合卫生监督部门依法取缔一家“黑诊所”
时间:2016-03-16  来源:原创  作者:汪华平,夏浩 

3月11日,岚皋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县卫生监督所依法取缔一家“黑诊所”,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生命健康权利不受非法侵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2日,该所民警在城区安岚后街开展“大走访”工作中,了解到安岚后街某居民楼内有一家“黑诊所”。获悉此情后,民警迅速开展走访摸排,确定情况属实后,该所立即将此情况向县卫生监督部门反映。

3月11日上午,该所联合县卫生监督所果断采取行动对非法行医诊所开展联合执法。经调查,该诊所的负责人陈某瑞(男,现年79岁,岚皋县人)于一个月前开办了这家诊所,由于法律观念薄弱,陈某瑞并未向卫生部门申请相关许可资格便自行经营。随后,民警协助卫生监督工作人员收集、固定证据资料,没收诊所药品并依法进行取缔。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卫生监督部门调查处理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