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卫计局:多方力量集结力助春光脱贫
时间:2016-03-16  来源:原创  作者:刘少波,陈静 

3月11日,城关镇春光村春光满溢,县人大副主任吴遵海、县卫计局全体干部深入该村调查研究扶贫计划、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战略。

吴遵海通过入户走访群众,听取镇长、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一要抓好产业脱贫,要结合实际,打牢产业基础,把握好选苗育种关键环节;二要把所有与脱贫攻坚的政策用足、用对、用好;三要严肃驻村工作队员纪律,明确职责,做到情况清、资料全。

县卫计局是春光村脱贫攻坚包抓部门。当日,卫计局全体干部深入各自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亮身份、表来意、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分析家庭建设、产业发展路子,共谋脱贫大计。

下午,卫计局局长卢修春跋涉山路十余里来到包挂户曾广国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产业发展和实际困难,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场深入羊圈、田间地头谋划下一步发展大计,研究制定致富计划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当日“攀亲戚、结对子”成效显著,44户贫困户与县卫计局干部全部拉手成功,为“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