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办“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文艺展演
时间:2016-03-11  来源:原创  作者:王臻 

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施行和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1日,岚皋县妇联、综治办、司法局联合举办了“建设法治岚皋•巾帼在行动”岚皋县2016年度“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文艺展演,为当地干部群众送去了一台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和城关镇各社区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分普法资料发放和法治文艺演出两个环节。在演出前,县司法局将3000余份《反家庭暴力法》和法律援助宣传册送到了群众手中。

在法治文艺演出活动上,来自机关单位和城关镇各社区的妇女同志,精心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有舞蹈、诗朗诵、笛子独奏、健身操、太极功夫扇等,精彩的表演赢了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综治办、司法局以“三八”妇女维权周为契机,组织全县机关单位和社区妇女同志开展的群众性法治文艺演出,通过文艺展演和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寓教于乐,把法律知识和维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促使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要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积极投身法治岚皋建设,为法治岚皋、平安岚皋、美好岚皋建设奉献巾帼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