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时间:2016-03-08  来源:原创  作者:张璐 

春意盎然的三月,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官元镇举办了以关爱妇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当天,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村妇联主任、村三职干部家属召开座谈会,共商全镇妇女工作发展大计。会上,镇领导对全镇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广大女同胞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大显身手,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参会妇女代表就关爱妇女儿童、反对家暴等问题各抒己见,会议气氛轻松和谐。

会毕,机关支部志愿者与各村妇女志愿者一道深入官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义诊、理发等服务,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随后,参与本次活动全体妇女在镇机关院内举行了五人绑腿跑、夹气球跑、抢凳子、拔河等趣味文体活动,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该镇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妇女干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