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庆三八”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6-03-08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时值第106个国际妇女节来临,岚皋县举办各项文体活动喜庆“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该县积极倡导全体妇女干部群众参与到“庆三八”的欢庆气氛中,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县妇联和安居物业公司联合举办了“庆三八”文艺演出,为1000余名群众奉上了一道可口的节日“大餐”。卫计局开展了“迎三八”妇女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女性保健知识。县文广旅游局举办了快乐呼啦圈、跳绳、抢凳子等比赛,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县农林科技局举办了独唱、合唱、集体舞、诗歌朗诵、知识竞赛,展现了女干部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城关镇罗景坪社区举办了太极拳、广场舞、拔河比赛等各类娱乐项目,实现了健身与过节的完美融合。滔河镇组织各村妇女代表及镇机关女干部,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向老人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并举办“厨艺大比拼”、“针线活比赛”、“踩气球大战”等各项趣味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愉悦的节日。

 

凝聚巾帼正能量,彰显妇女新风采。岚皋县“庆三八”系列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各界妇女的巾帼风采,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妇女素质,传播了文明新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