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周康成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会
时间:2020-02-06  作者:张涛 

2月5日,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临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2月4日在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临时党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对当前县防疫工作做了部署。

周康成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识要再提高,我县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措施要再加强,要明确职责,补齐短板,克服盲目乐观心态,按照“外查内控”要求,抓好疫情监测、预防和管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诊疗救治工作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和统筹调度,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平台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纪律要再严明,要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夯实责任,转变作风,严肃纪律,对疫情防控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特别是疫情排查走形式、漏报瞒报迟报疫情信息导致疫情处理延误的干部要严肃问责。同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为统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