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罗景坪社区开展庆祝妇女节文体活动
时间:2016-03-07  来源:原创  作者:陈,靓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乍暖还寒时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妇女的节日文化生活,城关镇罗景坪社区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3月6日上午,在城关镇罗景坪社区活动室前广场上,百余名社区妇女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一段太极拳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只见台上6名中年妇女动作整齐、神态闲定,柔和缓慢的动作却散发着铿锵有力的神气;接下来的太极扇和太极剑表演,舞步轻快,姿势飒爽,更是引来了台下观众的连连叫好;由24名社区妇女自发组成的广场舞队表演的健身操,有力的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台下妇女们纷纷加入队伍,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动起来。社区居委会罗主任介绍到,这些节目都是由社区妇女自编自演,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指导,但大家都乐在其中。

在欣赏完节目后,一场“女人之间的较量”——拔河比赛精彩上演,全体妇女齐上阵,“咬牙切齿”使出了全身力气,不为争强好胜,只为展颜一笑。此时广场上,跳大绳的、打乒乓球、羽毛球的,三五成群,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今上百个女人在一起欢声笑语,欢度属于自己的一天,忘记了家长里短,忘记了生活的烦恼,这画面,美过山间开的正灿的桃花。

活动最后,城关镇中心卫生院的骨干医生还为社区妇女全面讲解了二胎政策及妇幼保健知识,在全社区妇女获得快乐的同时提醒他们关爱自己,健康生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