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三八”妇女节情满敬老院
时间:2016-03-07  来源:原创  作者:魏霞 

3月4日,春意浓浓,乍暖还寒。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滔河镇妇联组织各村妇女代表及镇机关女干部职工用关爱老人的方式开展多项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半,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全镇女干部和各村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大家以“巾帼脱贫攻坚在行动”为主题,就妇女同志如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各抒己见。会上滔河镇党委、政府还对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发家致富女能手”、“优秀村妇联主任”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妇联主席谢贤梅鼓励女同胞们要积极求变、求富,争做“孝女、慈母、贤妻、善邻”,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女性的作用。

为了让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也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气氛,座谈会后,女同胞们带着募捐来的衣物来到滔河区域性敬老院,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之后,大家还在院里举办了“厨艺大比拼”、“针线活大比拼”、“踩气球大战”、“运气球”等比赛或趣味活动,阵阵欢笑和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女同胞们尽享其中,朗朗的笑声回荡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老人的眉梢。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三八节”大家一起为老人办一件实事,献一份爱心,同时也让老人们多一份开心,这样的节日更有意义。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既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向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老人,不仅让他们老有所养,也要让他们老有所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