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0-01-20 

?

1月20日,全县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谢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彬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周康成在会上强调,要强化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扛起责任,树立大党建理念,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落实到各项重点建设上去;要狠抓落实,一把手要定期过问、定期查看,率先垂范、统筹谋划,班子成员要履行各自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务求实效,聚焦争一流目标,坚持实事求是和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县直各部门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专兼职组织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