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9  作者:张涛 吴成诚  

1月19日,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伍玉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各镇各部门要在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的认识、行动和责任上再强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夯实本单位职责;要明确职责,务求实效,把禁燃禁售工作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具体做法细化分解到岗到人,扎实推进禁燃禁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协作配合、严格执法,按照责任清单认真履行职责;要严肃纪律,严查督办,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督查组,严格督察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宣读了各镇、各部门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责任清单。城关镇、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在会上就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