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2020年旅游产业发展暨项目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邱祖奎 

 

1月16日,岚皋县召开2020年旅游产业发展暨项目建设专题会,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遵海、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和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岚皋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起步早,2020年安岚高速的开通将为岚皋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届时困扰岚皋旅游发展的交通瓶颈将得到有效缓解,要以此为契机,正视岚皋旅游的发展现状和所面临的问题,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引领,补齐发展短板,促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实现旅游产业重整雄风,再创辉煌的目标,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岚皋全域旅游发展信心,旅游产业发展大有可为,旅游业引领全县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二要明确发展思路。明确岚皋旅游发展的目标,健全体制机制,继续坚持“十个围绕”抓旅游的岚皋特色模式,以全域旅游创建、景区创A为抓手,完善配套设施,补齐发展短板,创新营销方式、手段、内容,扩大营销范围。三要狠抓项目建设。要研究吃透国家相关政策,做好项目包装策划及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落实主体责任。要细化责任清单,明确领导、单位、干部责任,树立起“发展岚皋旅游人人有责”的职责担当。五要强化考核奖惩。将旅游产业建设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单项考核,实行单向述职、年中推进一次述职,年底考核结果运用等手段,促推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