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扶贫助石门
时间:2020-01-15  作者:唐明洁 

 

1月15日,为持续推进实施“春风行动”,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由县人社局举办,石门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集镇安置区成功举办,为劳动者提供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实现就业,以就业促脱贫,为石门镇“脱贫摘帽”增砖添瓦。

据悉,招聘会现场有县内28家企业为务工者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咨询的求职劳动者就达1200多人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40余人。行业涉及面广,用工需求量大、招工年龄段广,可以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有效的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同时满足了返乡农民工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建立了和谐的劳动关系。

近几年,石门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紧扣县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引才用工需求,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平台,邀请石门镇返乡创业者分享创业致富经验,吸引更多返乡大学生和在外创业人士回乡就业创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驱动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