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持续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1-16  作者:孙圳 毛秦南 

 

1月15日,岚皋县召开了持续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县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班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综合协调组组长周春栋,传达了1月9日全市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肯定了县专班工作组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市场监管组、专项打击组、道路管控组、宣传舆论组分别作了2019年专项行动工作成果总结发言。

黄仲文强调,专班工作组一是要充分调动工作主观能动性,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加大宣传力度,保护野生动物要以宣传预防为主,打击整治为辅,通过广泛深入接地气的宣传,提高群众对野生动物种类、保护级别、保护范畴的认识,增强人们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二是要全县范围开展公职人员大承诺,首先要自身正、自身硬、讲干净、有担当,营造严厉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的工作氛围;三是专项行动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除病因控源头,健全机制促长效,群策群力大保护,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联防、社会参与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大格局,坚决打赢野生动植物保护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