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启动“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活动
时间:2020-01-08  作者:崔世芳 

 

近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动员会,正式启动了“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活动。会上传达了全县“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动员会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相关篇目。

并对机关“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针对单位特性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大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三查三治”工作氛围,为下一步自查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从现在起,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重点开展冲刺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收好口、起好步工作短板排查,集中整治领导干部不担当、慢作为问题、开展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迎检及整改工作的排查,集中整治党员干部精神懈怠、盲目乐观问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相关问题排查,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守规矩、不碰红线,提升能力、追赶超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