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成功创建首个市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
时间:2020-01-07  作者:汪珍  

 

近日,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将全市10个达到建设标准的现代农业园区认定为安康市第一批市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岚皋县茶棚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名列其中,成为我县首个市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

近年来,岚皋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农业旅游文化“三位一体”、生产生活同步改善、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要求,以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居民休闲消费为重点,以农业园区为载体,以农旅融合为手段,全面推进园区业态升级、设施升级、服务升级、文化升级、管理升级。通过实施市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创建工作,逐渐将全县生态休闲农业的特色产业做强、旅游元素做精、文化底蕴做深、生态环境做美,真正实现园区变景区,示范引领全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一批集休闲观光、体验娱乐、健康养生、科普教育、民俗民宿和产加销游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景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