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石门镇奏响生产工作“集结号”
时间:2016-03-01  来源:原创  作者:陈学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万物的开始,是关乎2016年各项生产工作成效的季节,石门镇卯足干劲、制定目标、精准谋划、狠抓落实,积极适应新常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信心,全力做好2016的各项生产工作。

一是推进生产水平进一步提升。加快土地流转,大力发展光华农业观光园、双丰千亩漆林和千亩秦盛园区等主要园区,力促园区带动就业实现增收;力促畜牧、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鼓励电商销售渠道,加快农民增收。目前,烤烟育苗工作全部结束,共育苗195床,拥有58个烤烟炉,中药材正在加快栽植,各项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二是推进脱贫攻坚任务顺利进行。实行多见面常联系与精准脱贫相统一,继续完善贫困建卡对象摸底工作,根据各村脱贫任务因户施策加大力度做好脱贫规划,夯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驻村工作队伍的一系列问题,加大各项政策宣传力度,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人物顺利进行。

三是推进纪律严明问责办法。贯彻落实《岚皋县“为政不为“问责办法(暂行)》和《岚皋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加强纪委监察力度,严格规定机关学习、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及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工作,严格班子成员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值班备勤,做好各类应急事件的预防,强化信息报送,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四是推进镇村建设稳步改善。深入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民生活环境和质量,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和群众服务工作;继续加大投入改善各村基础设施,联合脱贫攻坚大目标,集合社会力量共同出力为各村水、电、路等进一步优化。

据悉,该镇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确保2016年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