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书记周康成、县长杨义龙会议间隙到岚皋飞地调研
时间:2016-02-26  来源:原创  作者:谢婷, 

近日,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县长杨义龙在参加全市“两会”间隙到岚皋飞地园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周书记一行察看了园区环保产业孵化大楼与安康(国际)会展中心的开工前准备工作,在标准化厂房施工现场检查了钢构安装情况,对高边坡安全问题进行了督查。随后在园区会议室举行座谈,公司总经理荆军就工作进展、拟推进的项目、招商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杨县长现场联系了相关部门,然后就土地招牌挂、招商主体及财信担保、建设环境保障等困难都提出了解决思路,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副县长、飞地办主任郭国安、县委办主任郑毅、县委办副主任陈继伟、飞地办副主任向诗富、发展公司董事长程铭、副总经理廖本锋陪同调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