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6-02-22  来源:官元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璐,廖欣 

为提高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提升计生质量指标,官元镇利用外出人员返乡这一契机积极策划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月活动。

自年前开始,该镇利用干部与群众“多见面、常联系”工作机制,引导群众接受新知识、转变态度、改变婚育观念,正确理解全面两孩政策,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册200余份,使群众切实了解优生优育、婚前医学检查等生殖健康常识。

节后,计生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工作岗位,全力推进计生优质服务工作,抢抓机遇鼓励流动人口积极参与“母亲健康”和“优生促进”工程检查,确保“两项工程”指标及其他计生工作的完成质量。据悉,该镇还对育龄群众生育二孩意愿进行了调查和登记,对高龄孕妇、高危人群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优生优育宣传、指导和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