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文学艺术 > 正文
岚皋举办大型图片展献礼猴年春节
时间:2016-02-17  来源:原创  作者:杨富琨,夏爽 

2月16日,岚皋县在城关中学举办“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大型图片展,全体在家领导以及50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观展,为猴年春节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精神食粮“大礼包”。

此次图片展,由岚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摄影协会共同举办,向全县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选200余副作品,经过遴选最终展出50幅。图片展分为“党建创新奋进岚皋”、“灵山秀水生态岚皋”、“城乡统筹和谐岚皋”、“山林经济共富岚皋”、“民生改善幸福岚皋”、“文化滋养文明岚皋”六部分,用精彩的镜头和鲜艳的色彩,展现了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的好做法,再现了文旅融合提升生态旅游内涵的新成果,呈现了陕南避灾扶贫移民搬迁以来城乡巨变的新面貌,是岚皋“十二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幅浓缩画卷。

时值“十三五”开局之年,图片展不仅向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展示了岚皋“十二五”期间的辉煌成就,也为已到来的“十三五”开了一个好头。岚皋县政协委员王庭宝观展后兴致高昂:“看了这些照片,真是觉得岚皋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旅游、农业、城镇建设等各方面与五年前简直不可相提并论。十三五来了,我们期待未来越来越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