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情谊久远大爱无疆
--官元镇九年制学校95届师生自发为困难同窗捐款
时间:2016-02-16  来源:原创  作者:张璐,, 

春节前夕,官元镇九年制学校老师及95届部分同学到龙洞村看望高位截瘫的同窗高贵华,并献出爱心捐款。

经过崎岖的山路,穿过农村羊肠小道,师生一行来到高贵华家中,“家徒四壁”对他家来说毫不夸张,年迈的父母脸上布满了沧桑的皱纹,正值青春年华的妻子身上却有着与她年纪不符的成熟,瘦弱的儿子显得格外腼腆。高贵华本是一名身体健壮的务工青年,2007年的一场矿难与他开了场玩笑,从此改变了他的生命轨迹,如今高位截瘫的他只能终日卧床,离不开亲人的照料。

为了帮助高贵华一家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官元镇九年制学校95届师生发起捐赠活动,62名老师和同学踊跃捐款,共计12000余元,腊月27,师生代表冒着严寒,带着爱心款,怀揣着节日祝福,将捐赠款送到高贵华家中,在隆隆寒冬里为他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