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协岚皋县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16-02-16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2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岚皋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副主席于初林、邱仕君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叶秀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岚皋县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岚皋县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会议指出,政协岚皋县八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