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纪委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时间:2016-02-15  来源:原创  作者:刘松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岚皋县纪委监察局召集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开展集体学习、重申纪律要求,对节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带头守纪,从心态上、面貌上、作风上带头,严格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调整好精神状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二是要用责任守纪,围绕2016年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等重点工作,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过节积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是要用务实守纪,克服节后懒、散的现象,尽快收心归位,投入到正常而有序的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委局将派出8个督查组从即日起深入到全县12个乡镇89个部门,抓好节后暗访查岗这项具体工作。通过查花名册、值班牌、请假条等内容,紧盯各单位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等重点部位,进行查勤查岗,做到督查到位、警示到位,切实加强作风纪律督查,产生震慑作用,促使广大干部形成自觉守纪的良好风尚,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