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农林科技局:召开收心会部署“开门红”工作
时间:2016-02-14  来源:农林科技局   作者:邱新梅 

为使节后各项工作立即步入正规,县农林科技局在农历正月初七召开收假收心会,认真扎实安排节后各项工作。

一是严禁上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二是各项管理工作要做到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早开展,打好主动仗,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各股站要进一步完善2016年工作计划,立即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切实抓好当前春耕备耕现场会的准备工作,立足早、突出实、务求好。五是迅速做好创森工作和莲花山珍稀植物园的规划设计;六是迅速做好全县林地占用的摸底调查,办好各项手续。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去除“年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在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下集中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第一季度农林科工作实现“开门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