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冯莫林: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时间:2016-02-14  来源:安康日报  作者:冯莫林 

2015年,是我一生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得到了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见到了北京天安门。

前不久,我和爸爸妈妈在政府的帮助下,也住进了新房子,这个年,我想过得让爸爸妈妈比任何时候都高兴,我要去买春联、灯笼、鞭炮,我要做爸爸妈妈最喜欢吃的饭菜。

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我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在家里,我还是要更好地照顾好爸爸妈妈,我还是想把菜地种上,毕竟这样吃菜方便一些,自己种的菜吃着也放心,庄稼能种还是种点,哪怕少种点,这样总能少买一点儿。

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能够更好地孝顺爸爸妈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我家已经有了洗衣机,这样,妈妈就可以不用辛苦地洗衣服了。

除了洗衣服,我还想学着能做出更好吃的饭菜,不仅可以让爸爸妈妈吃好,家里来客人也不担心了,不然,每次麻烦邻居阿姨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第三个愿望是在学校里了,我想自己能表现得更好,除了学好知识之外,我还想更好地与同学相处,我还想去图书馆借好多好多得书看,因为,我想了解更多的外面世界。

北京好大,好漂亮,我现在还不怎么会看地图,我的家乡虽然穷,但我觉得很美。别人说,我家门前的那条河里的水,流到北京了,我想从地图上能找到,是从哪儿流到哪儿的,在北京哪儿才能见到啊,我还想更多地了解家乡。

我还想帮村里的老爷爷老奶奶,它们腿脚不便,身边又没人照顾,我可以抽空去看看它们,搭把手帮他们买东西。

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