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高挂核心价值观灯笼打造强劲街头正能量
时间:2016-02-06  来源:原创  作者:赵坤 

春节将至,在岚皋县城大桥路到大桥南路,只见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吊串灯笼挂上街头,工人师傅们动用机械,正在加班加点的对300余串灯笼进行安装,打造强劲街头正能量。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节日生活,岚皋县委宣传部围绕“国是家、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善作魂”,设计定制了一批 “有德吉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在城区及部分镇科学设计悬挂方案,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浓厚氛围,为美丽的山城增添年味儿。

截止目前,500余盏灯笼已经全部安装完成,除了在县城安装以外,还将在207省道沿线进行悬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