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水利局看望慰问官元镇二郎村贫困党员干部
时间:2016-02-05  来源:官元镇  作者:张璐 

2月4日,县水利局干部来到官元镇二郎村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干部。

为感谢农村贫困党员干部一直以来对群众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对水利局开展帮扶工作的全力配合,新春来临之际,县水利局一行6人在本单位驻村干部及该镇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党员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干部,为二郎村贫困党员干部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党员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党员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致以诚挚的春节问候。

此次春节慰问不仅从实质上减轻了农村贫困党员干部的生活负担,真切的温暖了人心,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使命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