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扎实开展节前监管,确保一方平安
时间:2016-02-04  来源:原创  作者:周晓霞 

为了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加强对以电梯、储气罐等高危特种设备的监管力度。以确保一方平安。

质监、工商、食药监机构整合后,面临新的人员调整,特种设备底子不清的状况,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先抓好了特种设备摸底登记建档工作,对全县特种设备按照使用单位建立安全技术档案,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其次在春节前重点加大对嗨翻天游乐设施、燃气矿业公司的燃气充装、安居物业、水岸新城等与人们群众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现场督促整改;三是全面落实陕质监特〔2016〕11号文件精神,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电梯维保单位、电梯使用单位,对全县在用电梯进行地毯式地安全大排查,并将排查的具体情况,由现场检查人签字确认,确保此次排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截止目前已对安居物业、龙城首府、水岸新城、岚宫山大酒店、岚皋宾馆,县医院等40部电梯进行了全面排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