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16-02-03  来源:原创  作者:张璐 

1月29日,官元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镇级机关妇女代表、各村妇女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官元镇上届妇女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做出了该镇妇代会五年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就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审议通过此次妇代会选举办法,经上届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及执行委员会委员提名和妇女代表的投票选举,会议成功产生了新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会委员及代表该镇出席县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妇代会主席在代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妇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坚定了全镇妇女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全镇妇女的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凝聚巾帼之力,为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她们应有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