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康好人”姜飞成请60余名环卫工人吃团年饭
时间:2016-02-02  来源:原创  作者:赵坤,程希 

“开席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热气腾腾的团年饭和环卫工人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定格出寒潮中的温馨一刻。1月29日,在岚皋县城河街美食街“秦淮人家”餐厅里坐无虚席,6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感受年味儿。

“我干环卫工作5年了,这是头一次有老板请我们吃团年饭,真是做梦都没想到,太感谢姜老板了!”环卫工马师傅激动地说道。

马师傅说的姜老板叫姜飞成,是来岚创业20多年,本县小有名气的江苏籍企业家,县工商联副主席、餐饮商会会长。谈及自己这样做的想法和初衷,姜飞成很真诚的说道,“看到环卫工人每天凌晨四点上街工作,这几天又是寒潮,真的很辛苦,就想表示下自己对他们的敬意,也呼吁全社会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

顷刻间,不足20平米的屋里,都被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和连连叫好声所笼罩。

“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帮助别人。”一直是姜飞成做人做事的座右铭。姜飞成从摆地摊做起,到创办“梦神家纺”,从筹办“特步”体育用品专卖,到成立梦神商务休闲会所,再到创立梦神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姜飞成时刻谨记严格要求,回报社会。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年完成税费超过300万元,为地方财政增收逾50万元,每年解决就业近200人。在7.18洪灾后,他帮助原铁炉乡新风村二组的柴青山孤儿完成学业。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与 “穷亲戚”结对子,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全县脱贫攻坚动员令发出后,他又积极带领餐饮商会会员到精准扶贫村进行农餐对接,主动提为贫困户提供服务岗位。

姜飞成用自己的事迹行动诠释着一名企业家的奉献情怀。历年来,他还带领公司支部一班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抗灾抢险、助学支教、扶贫帮困、济弱助残,累计捐资赠物近100万元,为个体私营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做出了表率。2014年6月,被安康市文明委授予“安康好人”称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