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公安:溢河派出所迎来节前办证高峰
时间:2016-02-02  来源:原创  作者:叶明星 

针对春节春节前夕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反乡的特点,为更好得让外出务工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岚皋县公安局溢河所民警热情服务、积极应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来了节前办证高峰。

2月1日,本周上班第一天,该局溢河派出所户籍室忙的不亦乐乎,迎来了节前的办证高峰。面对大批群众,民警积极应对,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服务,全体民警提前上班,中午不休息,推迟下班时间,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及证件,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当日共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20人,发放身份证17人,办理户口本9人,办理户口迁移3人,新生儿上户3人,以及其他各类户口业务8人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