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官元镇创业人士向全镇低保户免费发放购物卡
时间:2016-01-28  来源:原创  作者:,龚波,方君 

1月27日,群峰购物广场在官元镇街道隆重开业,这里无往日相比更加热闹喜庆。

在群峰购物广场开业之际,一场简单的慈善捐赠仪式使该超市没有烟花、没有炮竹的开业庆典更加热闹、更加喜庆。

群峰商贸购物公司总经理候小峰先生以个人名义,在开业当天捐资了5万元的米面、菜籽油和核桃露,对全镇284户低保家庭进行亲切慰问。

候小峰先生是该镇龙洞村人,多年来一直在外务工,创业成功后,他一直惦记着那些生活依然贫困的乡亲们。这次,侯小峰先生伸出温暖的双手,慷慨解囊,对284个困难家庭鼎力相助,给这些群众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