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检察院新春看望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6-01-27  来源: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庆存 

在新春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25日,岚皋县检察院副检察检察长唐承毅、苗蓉、屈绳忠受检察长委托,分别看望和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最深情的祝福和最亲切的新年问候。

在老干部家里,三位副检察长与老干部举行座谈,详细询问问候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业余活动等状况,并向他们汇报了近来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该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老干部也为检察院近来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欣慰。每在临走时,三位副检察长均嘱咐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继续关注岚皋检察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检察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