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行迎新春“体彩杯”登山比赛
时间:2016-01-26  来源:原创  作者:张昊,何山 

1月25日,岚皋县举行迎新春“体彩杯”登山比赛,全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群众组成38个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赛。

此次比赛由岚皋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联合主办,比赛设个人单项奖和团体奖两个奖项,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六个组别。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全民健身,低碳出行,走近大自然享受运动乐趣。

早9点30分,所有参赛队员按时来到比赛现场 ,尽管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团结互助,在登山之余,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早晨。比赛从南宫山大酒店出发途径罗金坪大桥至耳扒山,原途折返到南宫山大酒店为终点,全程5公里。

经过近两小时激烈角逐,来自县冬泳协会的郑平、县政府办的彭蜀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第一名,县冬泳协会获得团体第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