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6-01-25  来源:原创  作者:岚宣 

1月22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会议全面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十二五”以来尤其是 2015年在经济社会、民主法治、民生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对全县总体发展思路、“四个准确把握”和“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解读分析。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转变思路,创新举措,深入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掀起热潮。二是理清当前宣传工作任务和要求,继续做好“十二五”典型宣传。三是要全面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积极举办“三下乡”及科学谋划2016年春节文化活动。四是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